首页

红岛经济区940路公交线路本月底开通

近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批复了《关于开辟940路公交线路的请示》,同意开通940路公交线路。线路将于11月底开通运行,至此,红岛经济区公交线路由原来的26条增加至27条,极大方便了红岛经济区居民的出行。

1511333149939

940路公交线路西起上马停车场站,途径红岛经济区延伸至城阳区和阳路,单程长度20.2千米,实行无人售票。高新区范围内设置了竹园路、溪景海岸、汇智桥路广贤路、秀园路、河东路祥源路(上行)、意墅湾、公园美地东、高新区银海学校、丰收路华东路、星雨华府等10余个公交站点,极大地方便了园区内现入住小区世茂公园美地、领秀珊瑚湾、雨润星雨华府等居民的出行。同时,该线路公交途径上马盐工医院、上马街道农贸市场、高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区英派斯全民健身中心,高新区银海学校等商贸卫生机构,有效地解决了市民在医疗卫生、商业生活、文体娱乐、文化教育等方面出行难的问题,也缩短了上马、红岛经济区及城阳区的地域距离。

下一步,公交管理单位及运营单位将及时组织线路的实施,着力做好线路开通前的准备工作,将惠民工作落实到位。

附:940路公交线路设置站点

上马停车场、盐工医院、马戈庄、城阳三中、朝阳村、朝阳村东、向阳社区南、育英路聚贤桥路、前程社区、竹园路、溪景海岸、汇智桥路广贤路、秀园路、河东路祥源路(上行)、意墅湾、公园美地东、高新区银海学校、丰收路华东路、星雨华府、丛林产业园、空港工业区西站、长江路北站、长白山路、青岛车管所、兴阳路西站、双元路文阳路、京口西、京口、京口东、城阳西、城阳村、和阳路绣城路、和阳路黑龙江北路、平阳路(下行)、崇阳路(上行)。

(标注站点位于红岛经济区)

(来源: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