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GIF-辣眼!曼联双翼撞墙式2过14 隔着禁区打羽毛球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第5轮小组赛里,曼联客场0-1不敌巴塞尔,依然没能提前确保出线名额。比赛中,曼联首发的两名边后卫达米安和布林德的一次

网易体育11月23日报道: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第5轮小组赛里,曼联客场0-1不敌巴塞尔,依然没能提前确保出线名额。比赛中,曼联首发的两名边后卫达米安和布林德的一次“羽毛球式”传中,令人完全无法直视。

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林加德中路持球后分边,套边上来的意大利边卫达米安不停球直接起右脚传中,但是达米安没有控制好脚法,他的传中越过禁区直接给到了另一侧的左后卫布林德,荷兰人显然也没有预料到这样诡异的落点,布林德也同样没有停球,直接起左脚用脚弓将球垫向中路,但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在两人完成“羽毛球式”互抽的过程中,禁区内曼联的4名进攻球员和巴塞尔的10名防守球员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空中飞行的足球,静静的欣赏着两个人的“表演”。

类似的一幕也曾经在阿根廷队身上上演,2016年美洲杯上,阿根廷球员罗霍和巴内加也曾经隔着禁区完成了一次“撞墙式2过11”,巧合的是,罗霍目前同样效力于曼联,并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伤愈复出首发登场。

作者:托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