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行车断裂女儿摔晕 警车开道十分钟送医

核心提示: 城阳父亲骑车载女儿出意外 高峰时段警笛不断救女童

晚报讯 父亲骑自行车载女儿回家,自行车大梁突然断裂女儿被摔晕。11月21日下午,城阳一对父女遇到这样的意外,下班高峰时段多亏惜福镇派出所民警协助,警车开道仅用十分钟就将二人送到医院救治,所幸没有大碍。 

微信图片_20171122155638

11月21日下午5时12分,惜福镇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为一受伤急送医院的女童开道护送。接警后,惜福镇所110民警带领巡警三人迅速赶到王沙路正阳东路路口等待打车赶来的报警人。很快,一辆闪着双闪的出租车在路口停了下来,确认正是报警市民乘坐的车辆。此时正值放学、下班高峰期,所有道路都十分拥堵,王沙路、正阳路都是排满的车辆长龙,为及时帮助孩子就医,民警告知女童父亲一定要紧随警车。一路上,110警车拉响警笛开道,连闯多次红灯,轿车双闪紧随其后,原本1个多小时才能到达的路程,仅用时10多分钟就将受伤女童迅速安全送达城阳医院急诊室。由于还有其他出警任务,民警带领三名巡警帮助女童家长将孩子送达治疗室联系好医生护士确保安全后,便离开医院返回。

当晚,民警再次电话联系女童家长,得知女童因救治及时已排除生命危险,经检查大脑未见明显损伤,主要是头部皮外伤和轻微脑震荡,当晚已出院回家修养。女童父亲介绍,当天下午放学时他骑自行车接孩子回家途中,因自行车大梁突然断裂导致父女二人同时摔倒,女童摔到路边沟中,满脸是血立刻昏迷。他被突发的状况吓坏了,靠自己送孩子去城阳医院肯定会因下班高峰受堵无法及时到达,遂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由于民警的快速出警、及时高效的反应孩子才所幸无碍,女童父亲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柳栋 通讯员 栾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LIU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