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任书民: 拿起"金剪刀"免费服务"夕阳红"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员工。任书民有着十余年的义剪经验,早年便经常在“二月二”、重阳节等节日主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已累计为500多人次的老人免费理发、修脸。

任书民

爱心理发志愿者任书民

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员工。任书民有着十余年的义剪经验,早年便经常在“二月二”、重阳节等节日主动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已累计为500多人次的老人免费理发、修脸。在加入“馨飞扬爱心义剪联盟”后,任书民常到福山老年公寓和10余名结对空巢老人家中服务。他独有的幽默感让老人在接受帮助的同时还能放松心情。除了定期为老人理发外,小到拐杖的修理,大到家电的维修,老人们也会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任书民都能帮助老人一一解决这些难题。任书民获得荣誉:2013年温馨巴士工会积极分子,2014年交运集团优秀志愿者,2015年温馨巴士工会积极分子,2016年温馨巴士优秀志愿者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