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侯淑艳: "姐妹花"成养老院发型师 按摩也是拿手活!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608路驾驶员。侯淑艳曾与妹妹共同开设“姐妹花”理发店,理发技能十分娴熟。

侯淑艳

爱心理发志愿者侯淑艳

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608路驾驶员。侯淑艳曾与妹妹共同开设“姐妹花”理发店,理发技能十分娴熟。作为团队为数不多的女性志愿者,她在为老人服务时候充分展示了女性的细腻,每见到一位服务过的老人时,她总能准确地说出老人的名字和喜爱的发型。在理发过程中,侯淑艳会根据老人的要求和脸型特点,精心修剪直至老人满意。在理发之余,侯淑艳还常为老人按摩,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候淑艳获得荣誉:2015年3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三星级员工”;2016年1月被交运集团授予“集团三星级员工”;2016年2月被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授予“厚道鲁商诚信服务标兵”;2017年2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三星级员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侯淑艳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