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百余企业家汇聚! 以诚信为基础 创造深度"链接"

近日,“2017正和岛企业家资源链接会暨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在山东烟台“人间仙境”蓬莱成功举行。百余位山东企业家汇聚于此,以诚信为基础,一起创造价值,交换价值,实现价值。

亮点一:活动主题务实,内容走心

“2017正和岛企业家资源链接会暨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是山东正和岛一次全新的尝试,一次务实的创新。会议以“链接”为主题,在构筑“诚信体系”的基础上实现岛亲间的价值链接。岛亲们台下小互动,台上大链接,最终实现价值最大化。

“你在做什么?有哪些核心资源?”、“我们能参与什么?能不能对接出新机会?”、“你还需要什么?大家也许有。”这些问题成为贯穿全场的主线。

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务实”、“走心”。10月29日一天的活动下来,经统计,现场岛亲间意向合作需求达160余项。

亮点二:诚信是基础,无诚信不链接

一切商业的基础是诚信。

2017年伊始,于德翔主席就倡导山东岛亲要在诚信的基础上进行交易与交换。值此山东正和岛成立四周年之际,百余位山东岛亲齐聚蓬莱,一起秉承“厚道鲁商”之文化精神,发布48字《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诚信宣言》:

齐鲁岛邻,拥抱岛亲。放眼世界,诚信为魂。

资源共享,携手图强。千年文化,贤德为上。

正己守法,光彩华夏。正和为本,一诺千金。

“同等价格产品最优,同类产品价格最廉,同样条件服务最好。”这是山东正和岛对岛亲的承诺。“天下鲁商,内不欺己,外不欺人,奕世载德,不忝前嫌。”诚信正和,从山东正和岛做起。

亮点三:不请议程嘉宾,每位岛亲都是主角

这次会议,山东正和岛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台上主角,台下观众”的会议形式,不请嘉宾演讲,不邀领导致辞,只要你想说,只要你愿意,每位岛亲都能上台成为主角。

活动前,主办方统一收集了岛亲们的供需信息,整理成册,活动现场人手一册,以保证现场岛亲不会错过任何一条资源信息。

场地内,正和岛放弃传统的并排式摆台方式,改为圆桌摆台。全天的活动中,各桌由桌长带队,每桌10名岛亲一起上台完成个人介绍和需求发布。这样的机会对每位岛亲都是平等的,大家也格外珍惜。

“等了一天,就为了等这一刻,希望现场的岛亲能认真聆听。”最后一组出场的岛亲王伟,一句话道出了这场活动的价值,和参与岛亲们的期待。

在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晚宴上,原本坐在第一排“主桌”的刘东华老师、主席、秘书长们坐到了最后一排,前面的位置留给了原本坐在后排的岛亲们。在稍后的切生日蛋糕环节,于德翔主席将山东正和岛上最年轻的一批80后岛亲代表请上台,由他们负责“切蛋糕、共举杯、送祝福”,让大家看到山东正和岛的活力和未来的希望。

就像“80后岛亲桌”桌长高正在舞台上说的那样:“我们今天排的是第6桌,但我们是最年轻的。虽然我们可能做的企业跟在座的长辈相比还很小,但是我们是最年轻的对不对?现在世界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我们的。”满满的自信,满满的希望。

亮点四:不玩虚的,现场只分享干货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成立四年了,很多人都说,2017年的山东正和岛有些不一样了。到底是什么激起了岛亲们心中的涟漪?

是价值的传递,务实的链接。

这次活动,正和岛将这种链接放到了台上。在“以诚信为基础,以价格和品质作保证的前提下”,每位岛亲都能在台上亲自介绍自己的企业、产品,发布供需信息。从“矿井特种装备、汽车轮毂模具生产、磁悬浮中央空调”等装备制造产品,到“玫瑰花茶、功夫苹果、蜂产品、毛毛雨毛巾、酷胖自行车”等大众消费品;从园区规划合作、文化传媒服务、到投融资需求,岛亲们在现场分享了100多项供需信息,并实时链接。

台下,岛亲们可以通过填写《岛亲合作意向反馈表》,以及微信实时表达合作意向;活动结束后由服务岛丁统一整理信息,以便接下来能为岛亲提供更多的链接机会,更精准的链接服务。

亮点五:台上台下齐链接,成果显著

过去的几年,山东正和岛一直坚持践行正和岛的“合作社交”价值,特别是2017年岛亲间的“链接”成果显著:仅仅在“山东正和岛2017中秋团购”的活动中,就有20位岛亲发布了岛亲特供礼品(最优惠的价格),有近15位岛亲进行了购买链接,交易额近百万元。

这次,正和岛的“链接”会议得到了各地岛亲和山东本土岛亲的极大认可。现场对话只是一种展现形式,后期的价值落地、精准链接才是这次会议的目的和服务岛亲的工作重点。

活动后,岛丁们通过现场的调研问卷、速记、岛亲回访等多种方式共统计出了近160条岛亲意向合作需求,并对所有需求进行了划分整理。

现场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了,但“链接”并未停止。截至目前,已有数对在台上达成意向的岛亲通过线下达成交易,成绩斐然。

接下来,山东正和岛岛亲活动的主体形式也将围绕“诚信链接”这一主线展开。我们将通过线下攒小局,精准深度匹配供需信息,帮助岛亲们实现真实有效的链接。

山东正和岛是一个大舞台,越来越多的岛亲在这里发光发热,大家拿出坦诚,拿出信用,拿出资源,从“相恋”到“相链”,大家在正和岛上掀起了一场“全岛热链”的狂欢。

亮点六:台前幕后,处处可见岛亲无私的奉献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在正和岛,每一场活动,都是区域岛亲,乃至全国岛亲的一次大聚会;每一次交流,每一个微笑,都是彼此感情的一次升华。为了活动的顺利与精彩,每位岛亲都不惜付出更多,而岛丁们也用精心设计的每一处场景、每一个环节、每一件礼物、每一段文案、甚至每一句主持词来回馈岛亲,来证明“每位正和岛岛亲都应该被认真对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山东岛亲的大力支持——从主席的指导和引领、秘书长的策划和统筹,烟台岛亲的落地推动和场地支持,到岛亲们精心准备的抽奖奖品和丰富的伴手礼,让这场山东正和岛的大事,每位山东岛亲的盛事圆满而精彩。

千帆过尽,不忘初心。时间的指轮,从上一个不太熟悉的岁月转到了今天,200多位山东岛亲们已携手走过四年。正和岛是一个温暖又充满爱的地方。这种爱,不是彼此凝望,而是看向相同的远方。

      亮点七:活力&能力,岛邻机构迎来新鲜血液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成立四年来,已有240余位岛亲登岛成为邻居,大家共同为正和岛赋予了更深的价值:

拓展——你的热爱,将在这里拓展,迸发出更多可能

交融——你全情投入,过去与未来在这里交融

共振——你那样有故事,在这里有心声与惊喜的共振

链接——你其实很懂商业,在这里为你链接想象与现实

为了增加了新的血液,使山东正和岛更有活力,借四周年庆之机,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增选了主席团和秘书处成员:

轮值主席兼秘书长:

黄屹峰: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轮值主席:

刘涛:菏泽天华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执行秘书长:

高宪武: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思刚:青岛鸿裕吉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长超:枣庄市香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亮点八:扬帆部落,扬帆起航

“升起风帆,你会看到整个世界!”航行中,有诗与远方,更有速度与激情。号称“蓝色鸦片”的帆船总是有各种原因让人欲罢不能。

山东正和岛就有这样一支向往大海的活跃小分队,他们一起扬帆出海,一起挑战极限。从陆地到海洋,从船长、队友到船只,一切都是新的体验,一切都是让人惊喜的未知。

从2017年开始,他们就自发的组织各种航海活动,分享经验和对海洋的敬畏。于是,在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四周年庆典这一天,由山东岛亲发起的“扬帆部落”正式成立。

授旗仪式上,30余位部落成员穿着统一的红色海魂衫,头戴水手帽,一起在舞台上喊着“扬帆远航,开创未来新生活!”的口号,将扬帆部落的旗帜撑起。

谈到成立扬帆部落的初衷,部落秘书长殷志成说:“岛亲们平常工作繁忙,成立扬帆部落,是希望让岛亲们在工作之余,了解航海文化,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通过扬帆部落的活动,让岛亲们更热爱生命,更懂得珍惜。”

2013年9月8日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正式成立。大家一起约定,保持善良和真诚的初心;

四年来,山东正和岛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每一天都能感到在飞速的成长,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珍惜;

今天,山东正和岛四岁了。回首过往,相伴就是最温暖的力量;

未来已来,唯诚信不可辜负。祝福山东正和岛四周岁生日快乐!

“春江花朝秋月夜, 共君一醉一陶然”,这样美妙的夜晚,大家有葡萄美酒相伴,尽情释放自己;这一夜,大家用诚心相伴彼此,开启山东正和岛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