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起范儿”出新高度

    更新时间:2017-11-21 20:10  

2017年11月19日由东风雪铁龙山东大区组织近30组车主家庭共同参与“逸起范儿”山东区域天逸乐享生活体验季活动,车主们“逸起”城市巡游、观赏马戏表演、体验马术运动、游戏精彩互动、挑战品牌LOGO+666造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共同合影留念,“逸起范儿”出新高度。

image001

颜值爆表,彰显品牌年轻化理念

19日上午8时,东风雪铁龙26组天逸车主家庭分别从就近的4S店集合,出发前往青岛宝湖马术俱乐部,共同参与天逸乐享生活体验季活动。沿途3家4S店车主陆陆续续在滨海大道集合,26辆时尚个性的SUV天逸一字排开,一路吸睛无数。近年,雪铁龙更新了全球品牌新形象,全面提升具有创造力的全新面貌。天逸SUV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雪铁龙的AIRCROSS概念车,因此它的外观充满了设计感与未来感,仿佛天外来客一般,这一路可是赚足了眼球。车辆前脸的层次感非常丰富,人字形齿轮车标和中网很好的结合到了一起。两侧的大灯也极具设计感,整个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完全内嵌进了进气格栅。作为高配车型,其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面为LED光源大灯。圆润的车身侧面线条让天逸SUV多了几分内敛、敦实的感觉。车尾的设计则给人一种宽大扎实的感受,从上到下都采用柔和的线条处理,并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将后排车窗与尾窗区分开来,并以黑色渲染的D柱来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Y字形辐条勾勒出的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个性,侧裙和大尺寸运动型轮毂,搭配多处圆角型方块和撞色设计,将年轻化、科幻感和谐统一在一起,更显年轻个性。车尾圆角矩形的尾灯组内部,四个规整的LED矩形光源,让线条朴实的车尾显得更具未来感。车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大面积黑色包围,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方形排气,整车造型充满了俏皮色彩,时尚、潮流更具年轻品味。

image003

舒适驾乘,品质铸造辉煌

从市中心出发到达目的地马术俱乐部,历时近2个小时车程,沿路直线公路、蛇型弯路、颠簸乡间小路各种路况频现,26辆天逸的超长车队,车主要想不掉队,就得时常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紧急变线,不但考验驾驶者的技术,也让车主更深刻的了解SUV天逸的卓越性能。众所周知,法系车的当家法宝便是其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底。而出色的底盘舒适性一直以来都是雪铁龙的品牌基因,天逸SUV自然也传承了这种优良基因,并通过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力求更好的满足驾乘者在各种路况下对舒适性和操控性的需求。天逸前悬采用搭载 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加强型麦弗逊,后悬采用搭载 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带横向稳定杆的可变形横梁,柔性过滤来自地面的震动和颠簸,带来更好的动态舒适体验。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能轻松应对更多复杂天气、路况的挑战。虽然车程较长,但轻松到达目的地,并未有任何疲劳与不适,不得不说这真是一款超舒服贴心的旅行必备车辆。

image005image007

科技升级,尽显超强动力

东风雪铁龙天逸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分布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内饰板等各处。“La maison唯享座舱”的设计理念,为车主带来家一般的享受。双幅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充实有力,质感也非常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电子挡把等部件雪铁龙天逸将它们有条不紊的结合在了自身座舱内。12.3英寸全液晶式仪表盘提供多种主题风格可选,虽然以舒适为主要设计理念,但科技感始终不离左右。8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系统支持CarPlay与MirrorLink等功能,方便车机互联也提升了科技感。全车采用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钢板强度最高达1800Mpa,配备6安全气囊及博世9.1版电子稳定系统,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同时保持驾乘者的舒适体验。搭载PureTech澎湃动力,还原纯正SUV血统,让肾上腺素快速飙升;同级配备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12项驾驶“黑科技”让行车省心更安心。

image009

精彩互动,挑战品牌LOGO造型

image011

image013image015

   为了使大家“逸起范儿”出新高度, 东风雪铁龙大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项目。一场三国演义刘备攻城的马术表演,引得车主们频频鼓掌,仿佛电影中片段现场实景呈现,马术教练高超的马背上杂技表演为车主们奉上了一场刺激的视觉盛宴。车主们虽然无法像马术教练那样在马背上游刃有余,但是有了自己的爱车SUV天逸,依然可以在各种复杂路况上畅意驰骋。中午用餐期间,主持人用轻松活泼、幽默风趣的游戏方式,将SUV天逸技术优势全方面精彩呈现,车主们踊跃参与、激情抢答。饭后大家抑制不住高昂的热情,开车移步至海边广场,挑战品牌LOGO+666造型车辆摆放,26辆车顺序进场依次停靠摆放,一次成功、场面壮观,车主们也开心的朝航拍器频频挥手,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祝福东风雪铁龙品牌力持续升级,开启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新征程。

image0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