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第二届原创小戏小品大赛落幕

近日,河套街道第二届原创小戏小品大赛在山东师范大学汇海实验小学落幕。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为主题,讲述新时代下身边人的故事,弘扬正能量,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来自河套街道各个社区的17个作品参加了比赛,其中,山角社区选送的《公爹的拆迁款》获得大赛一等奖,该作品通过村改中子女对父母房、款的处置,反映当前富起来的河套人民,能正确看待金钱与亲情的关系,善待老人,争做精神上的“富”人,展示了新时代河套人民的精神面貌,生动的描绘了十九大精神在红岛经济区的落地生根。

微信截图_20171121200718

据悉,本次大赛将选出7个优秀作品,参加本周四举办的小戏小品原创大赛决赛展演,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新活力,引导全街道居民全面参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