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高实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11月17日,红岛经济区第五届“高实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区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28支代表队,近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片3

比赛由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主办,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总工会协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红岛教育、高新公安、高新机关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刘浩群、周明秀、王维青分别夺得女单比赛的冠、亚、季军,李彦峰、万力全、孙少华分别夺得男单比赛的冠、亚、季军,高实集团、海力威、高投集团、河套总工会、高创公司、中译语通、蓝湾科技、海纳光电等8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秉承“服务职工、云领未来”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比赛”为目标,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参与面广”的文化体育活动,以贴心的服务满足了广大职工与时俱进、日益强烈的文化需求,加强了机关、街道及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全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在全区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