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特拉斯集团真空泵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11月20日,在“中英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真空事业部总裁格特·佛伦斯(Geert Follens)签订协议,该集团下属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将新增投资5000万美元,规划用地50亩,在青岛高新区新增半导体真空泵项目,项目达产后新增产值10亿元人民币,将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国客户能力,保持埃地沃兹精密真空泵产品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技术领先。

微信图片_20171121162423

埃地沃兹集团是国际精密真空产品一流制造商,其产品在半导体、平板显示、LED太阳能电池制造流程中不可或缺。2015年12月整体并入世界500强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该集团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等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

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青岛高新区注册,注册资本1340万美元。2016年全年产值2.2亿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产值会达到4.3亿元,预测2018年将进一步高速增长。(来源: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