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开展“送关爱,守护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继走进高校、走进婚姻登记处、走进街道环节之后,市北区防治出生缺陷系列行主题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走进妇幼‘送关爱,守护健康’”活动,在市北区妇幼保健中心火热开展,向居民和保健对象进一步宣传防治出生缺陷知识和政府惠民政策。

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工作人员为每一位保健对象耐心细致的讲解优生优育的知识,宣传婚前、孕前医学检查、孕期保健和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工作在预防出生缺陷中的重要意义,详细解答群众的问题,并积极引导保健对象参与预防出生缺陷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保健对象对预防出生缺陷的认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关于优生优育、孕期保健、免费HPV筛查、免费补充叶酸等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材料300余份,近百名保健对象参与答题。

“非常感谢市北妇幼大夫们在孕育方面的指导,教会我们很多优生优育保健知识,我们在学习的同时,还拿到了有意义的纪念品,真是不虚此行!”一对参与答题的夫妻开心地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