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开展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11月17日,根据工作安排,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对高新区市政公用行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DSC_9237

督查组一行来到高新泰能燃气有限公司、高新热电、街道燃气供应企业,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在督查过程中,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企业保证燃气管网和家庭用户用气安全措施。督查组一行对控制室、锅炉房等现场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企业务必确保人员操作及冬季供暖安全。王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根据行业、属地和专业监管职责,加强对市政行业的安全监管。

综合行政执法局、便民服务中心、安监局、公用事业中心、红岛街道、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质监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来源: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