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传许晴前男友刘波在日本去世 曾因诈骗被通缉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据“长流镇”11月15日爆料,11月14日,著名女星许晴前男友刘波在日本去世,年仅53岁。消息一出引起网友关注,刘波昔日照片也被网友翻出

许晴、刘波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据“长流镇”11月15日爆料,11月14日,著名女星许晴前男友刘波在日本去世,年仅53岁。消息一出引起网友关注,刘波昔日照片也被网友翻出。公开资料显示,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又在北京大学读博士,其间曾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毕业后做过媒体人,从事过地产、医疗保健、文化出版等领域的经营活动,参与编制出版《传世藏书》。早前潇湘晨报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2003年7月刘波出逃,涉嫌信用证诈骗。该案由海南警方侦办。案件信息显示,1997年至1998年期间,刘波提供虚假的信用证单据和证明文件,骗取中国银行海南分行38.4亿日元。警方透露,刘波犯罪后逃往日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