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中联运动公园银政企职工篮球友谊赛开赛

核心提示: 11月17日,由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新区篮球协会、中国人民银行主办,中联运动公园承办的中国人民银行第一届“龙湖杯”西海岸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暨中联运动公园银政企职工篮球友谊赛在西海岸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中联运动公园)二楼篮球馆隆重开赛。

QQ截图20171205221554

11月17日,由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新区篮球协会、中国人民银行主办,中联运动公园承办的中国人民银行第一届“龙湖杯”西海岸金融系统职工篮球赛暨中联运动公园银政企职工篮球友谊赛在西海岸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中联运动公园)二楼篮球馆隆重开赛。本次篮球赛分东西部进行,东、西部各参赛队按照抽签方式分组,两个分部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赛前四名名的参赛队进入八强赛,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东、西部冠军,同时还设有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行政机关、各银行系统单位、企事业单位的15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历时15天,举行70多场比赛,是近年来参赛球队最多,比赛时间最长,辐射范围最广的篮球赛事。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体育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新区依托中联运动公园优质的体育运动场馆,先后举办了中联杯羽毛球精英赛、西海岸羽毛球赛、西海岸篮球3vs3争霸赛、西海岸东西区篮球赛等一系列比赛,丰富了新区广大群众业余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联赛的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成为展示新区篮球运动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舞台,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宜居新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