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开幕

16日上午,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开幕式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互联网+传媒跨界融合盛会。

微信图片_20171116125901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 李军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长城会CEO郝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1116125959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 胡怀福

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开幕式上,知名物理学家霍金进行了视频演讲,展望了对人工智能和人类未来的美好畅想,让与会嘉宾感受来自世界最顶尖科学家的思想魅力;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蓁蓁,美国工程院院士、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深度学习科学家Tom Mitchell,以及来自阿里巴巴、小米电视、京东等企业界代表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71116130151

长城会科创中心与创新基金战略签约仪式

大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新媒体实验室(HDML红岛媒体实验室)共建启动仪式暨掌控传媒智慧产品矩阵上线仪式、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教育示范基地挂牌暨首届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开营仪式,长城会科创中心与创新基金战略签约仪式,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数字创意创新中心战略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116130156

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数字创意创新中心战略签约仪式

来自国内互联网、投资机构、传媒等领域的参会嘉宾以及各界观众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为期两天的大会将通过举办论坛、主题演讲、展会等多种形式,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的交流平台。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