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青岛市民健康中心、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等项目现场,调研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情况。

BQ3W0184

在青岛市民健康中心,王作安听取了眼科医院项目、健康中心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规划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规划建设床位300张,总建筑面积4.96万平方米。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米,主要建设综合康复医疗楼、儿童听力语言康复部、儿童智力康复部等及相关配套设施。市民健康中心建筑面积约31.8万平方米,床位3000张,包括综合医院住院楼、门诊医技楼等,计划2018年完成主体施工。王作安要求有关单位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向前推进,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王作安仔细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展板,听取了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及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容纳6万座位的体育场l座、容纳1.5万座位的体育馆l座及一个室外热身场地,是2018年第24届省运会的主会场。王作安要求相关单位提前统筹规划场馆周边道路、出入口、停车位等设施,全力保障省运会顺利举办。要确保建筑质量和场馆设施安全,做到优质高效,按时完成体育场馆及相关设施建设任务。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办公室、经发促进局、财政局、接待办、重点项目办、规划分局、河套街道、高投集团、红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