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球首次海上马拉松将在跨海大桥开跑

被众多马拉松跑友称为“最神秘马拉松”的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要在11月19日跟大家见面啦!

作为目前已经建成通车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从大桥通车的那天开始,跑友圈就一直传言在这雄伟壮观的跨海大桥上,会有一场独一无二的海上马拉松让全世界跑者来此狂欢,在今年终于变成了现实!

2017青岛海上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及青岛胶州湾大桥区域举行,设全程马拉松、12.3公里体验跑、亲子跑等三个项目,赛事规模20000人。本次比赛是全球唯一海上大桥马拉松,大部分路线是在单向全长35.4公里的胶州湾大桥上,参加本次比赛绝对是您最独特的跑马记忆。

友情提醒,青岛海湾大桥采取高速公路管理标准,非紧急情况下禁止占用应急车道,违者记6分罚款200元。也就是说,能在大桥上悠闲奔跑并欣赏风景,只有我们海上马拉松这一天可以哦。

出发时间

2017年11月19日9:00

比赛线路

(一)起终点:青岛高新区方特梦幻王国

(二)全程路线: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华中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红岛互通匝道(黄岛方向)-胶州湾大桥(黄岛方向)-全程折返点-胶州湾大桥(青岛方向)-红岛互通匝道(红岛方向)-华中南路-华强路-方特梦幻王国

(三)体验跑路线:方特梦幻王国-华强路-华中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红岛互通匝道(黄岛方向)-胶州湾大桥(青岛方向)-红岛互通匝道(红岛方向)-华中南路-华强路-方特梦幻王国

(四)亲子跑路线:方特梦幻王国内(来源:青岛新闻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