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参加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11月7日-8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约3万人参加。围绕“开放•创想”主题,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发布了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及技术云化三大战略,腾讯旗下二十大业务线集体亮相,QQ、微信、腾讯云等十余产品线发布最新开放政策和生态战略。在腾讯运营商大会上,腾讯集团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正式对外发布腾讯将在青岛、海南建设腾讯双创小镇。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队参会并考察了腾讯成都众创空间、腾讯AI加速器等腾讯平台,并与腾讯伙伴公司进行了推介招商活动。

3

王作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主论坛并参观了科技文创展。在腾讯双创小镇(青岛)展区,王作安就小镇未来规划建设、资源整合、产业育成、平台建设等方面与腾讯开放平台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并与客来乐、酷黑、助理来也等创新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和推介。这些企业对腾讯双创小镇(青岛)给予期待,希望能来青岛高新区考察合作。

据悉,目前腾讯众创空间已达31个,辐射中国大陆、台港澳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孵化项目估值超600亿元。为了实现由点到面的布局,这次发布建设腾讯双创小镇,将是腾讯实现新的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为此,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和参会的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高善武,青岛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与腾讯公司及其战略伙伴围绕智慧交通、无人驾驶等领域进行合作交流,达成合作意向。(来源:软件产业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