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青岛西海岸新区再扩容,豪华阵容堪比全明星

    更新时间:2017-11-09 17:37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高新区再扩容,产业集聚带来的规模效应正在引领这座第九个国家新区迈向世界的第九大湾区。

青岛主城西进,世界焦点齐聚青岛西海岸新区。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海洋高新区等10大功能区架构起的青岛西海岸新区,5年耕耘之中,涌现了众多令世界瞩目的大项目:东方影都,助力青岛拿下今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的“电影之都”;世界博览城,成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性会址……

file0001

作为大青岛城市战略规划的三大重点板块之一,青岛西进步伐稳步前进,“一核两港、多区联动”,千亿规模产业集群加持,2016年青岛西海岸新区GDP达2766亿,占据青岛经济总量的近1/3,位列全国新区三强,超越山东省五个地级市,稳居山东省市辖区第一。青岛未来生活的新主场,在西海岸崛起。

“坚守主城,挺进新城”,龙湖地产全球第六座紫宸系作品造极灵山湾片区。

顺应青岛市“三湾三城”战略规划,在国际湾区都会建设全面展开的契机,龙湖地产西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片区,以龙湖全球第6座紫宸系作品,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再添都会生活的时代天际线。

file0002

龙湖·紫宸,灵山湾之上,造极时代都会。

【都会之心】臻址西海岸之心,背靠小珠山,前揽灵山湾。

【千亿配套】咫尺东方影都千亿配套,比肩世界八大湾区。

【六维交通】地铁之上,擎创六维立体出行方式。

【人居封面】以都会生活为蓝本,立全三居纯粹人居典范。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瑞路南侧

销售热线:8585 5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