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言不合就送万元油礼,西海岸新区谁这么任性?

“国内油价今迎年内第九次上涨,加1箱油需多花6元”,听到这个消息的我,内心何止是崩溃的。

file0001

全城油礼,所享超越所想

人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不仅要给它定期体检,还要不停的加油,而上涨的油价更是让人伤不起。不过别着急,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会掉油卡!油卡!油卡!这一切,马上就要实现!

file0002

无需惊讶,已然沸腾

11月11日-11月12日,龙湖这厢有礼了,开自己的车,加免费的油,“办护照,贴车贴”,200张油卡免费领,六大城市展厅均可办理。

活动简单,不费事儿,只需贴至您后挡风玻璃,百元油卡等你拿。只要你有自己的私家车,只要你车贴贴够1个月,并完成微信转发,100元油卡就是你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file0003

博览城下一站,近享繁华

千亿龙湖,与西海岸新区共进,留驻新城心滨海大道,博览城下一站,礼献时代人居新作,再造一城生活向往。

file0004

六大城市展厅,龙民护照火热办理中

吾悦广场、德泰利群、利群家乐城、维客、佳乐家 、海王路盛客隆店,六大展厅均可办理,欢迎咨询。

活动规则:

1、车主进场后凭本人身份证、行驶证登记领取车贴;

2、由置业顾问协助车主安装车贴;

3、车贴安装完毕后,由置业顾问拍照作记录;

4、若能保持车贴完整并完成每月2次微信转发任务:

12月9日—19日凭完整车贴即可到九里晴川项目售楼处领取100元油卡一张!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11月12日

预约电话:5885 8888

活动地址:龙湖·九里晴川六大城市展点均可

file000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