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与中建二局签署建设合作协议

11月6日下午,高投集团与中建二局在创业大厦签署产业载体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建二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张志明出席签约仪式。

1510044207200

根据协议,中建二局与高投集团将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高新区产业载体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0亿元。

在座谈交流中,王作安书记对中建二局来高新区投资建设载体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是一片热土,极具发展张力,希望中建二局能在与高新区进行载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高新区注册法人公司,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在青岛乃至山东做大做强。

张志明表示,中建二局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高新区产业载体项目建设中来,尤其此次承担的是1#、2#项目地块地标性载体建筑建设任务,工程量巨大。中建二局给予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在人力、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高新区产业载体建设工作,争取尽快将签约项目落到实处,为未来继续深度参与高新区投资建设打好基础。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亚兴,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财政局、建设局、国土分局、接待办、产业载体办、规划分局、高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链接:中建二局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具有土木建筑、设备安装、路桥修筑、市政工程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机械化施工、高级装饰装修、混凝土制品生产、房地产开发、地基施工、机械租赁、设计科研等专业施工和多元化经营能力。(来源:产业载体办、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