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担任珠宝品牌新品代言人 自曝带奶奶"追星"

    更新时间:2017-11-07 12:20  

乔欣

乔欣与六福集团执行董事黄兰诗女士合影

乔欣与现场嘉宾大玩自拍互动游戏

网易娱乐专稿11月7日报道 11月3日,乔欣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六福珠宝全新“Dear Q”系列新品发布会,与六福集团执行董事黄兰诗女士共同为“Dear Q”系列的闪耀上市甜蜜启动,与现场来宾共享一场精彩缤纷的极粉嘉年华。乔欣现场大方走秀展示珠宝,并与嘉宾们亲密自拍。

乔欣凭借大热都市剧《欢乐颂》中温婉乖巧的关雎尔一角深入人心,深受大家的喜爱,当被问及此次代言六福珠宝《Dear Q》系列的机缘,乔欣表示:“我的名字首字母是Q,和Dear Q系列的名字相同,而且这个系列俏丽甜美,可以DIY随心拼搭独一无二、不同造型的风格饰品,就像我佩戴的这件chocker,简约可爱的串饰还可以配搭不同手绳,正好符合我喜欢百变的需求。”

当天,乔欣也被问到不少关于闺蜜的话题,乔欣透露,“欢乐颂五美”虽然大家都工作忙,没办法一起逛街,但是会经常在群里讨论最近出了什么(好东西),大家可以一起买。”当被问到是否有男生送珠宝给自己,乔欣表示珠宝自己也可以买。

乔欣说自己平时也会经常买礼物送给妈妈和家人,因为觉得生活要有仪式感。前不久,她还带着自己的奶奶一起去看了华晨宇在北京的演唱会,并与“花样团”林志玲、李治廷、马丽、张歆艺等人重聚。谈及此,乔欣表示,因为奶奶很喜欢花花(华晨宇),所以就带她一起去看了演唱会,“她(奶奶)可嗨了,一直拿着荧光棒,那天也看到了很多明星,很兴奋,跟大家一起合影。”乔欣笑道。而此次花样团在演唱会的再次重聚,也让乔欣十分开心,表示跟大家“挺亲的”,“花花应该也希望我们去助阵,我们的应援服还挺酷炫的,花花在台上应该有看到我们。”

乔欣坦言,随着自己工作越来越忙,陪伴家人的时间难免会越来越少。但是自己会尽量挤出时间去陪伴他们。“奶奶在北京的话,一周陪他们吃顿饭;如果当天拍戏不忙,有时候会让他们来现场,尽量让他们多知道我的行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