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办太极拳健身知识讲座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推动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扩大“尚德河套”文化品牌影响范围,根据居民的需求,河套街道于11月3日在大涧社区开办太极拳健身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71104193813

此次讲座由参加过市体育局太极培训班的骨干主讲,他们结合自己健身的经验,针对老年人和社区居民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所适合的锻炼项目、锻炼注意事项以及锻炼方法等,并详细讲解了四十二式太极拳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据悉,街道自10月19日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以来,吸引了大量太极拳爱好者的参与,他们白天跟老师学理论、学动作要领,晚上自觉地组织到一块交流经验,整体排练。浓厚的练习氛围也影响到其他群众,你来一招、我来一式,欢声笑语飘扬在文化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太极拳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居民地文化娱乐生活,也为融洽邻里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街道将结合此次太极拳培训活动的开展和推广,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为促进街道和谐发展积极作为。(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