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河套街道召开全体干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街道全体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街居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会议2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张伟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张书记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各社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部署安排,结合各自实际,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特别是在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做出新亮点方面要多琢磨、多推敲,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理念,高点定位、高点谋划、高点推进河套的发展,切实把村庄改造、招商引资、环境整治、平安稳定、民生保障等具体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张书记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最后,张书记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炳传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央、省、市、区十九大会议精神。

街道其他领导出席会议。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双管单位党支部书记,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