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星球大战8"制片人曝未来十年计划 将拍更多外传

核心提示: Mtime时光网11月4日报道迪士尼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即将公映,宣传也紧锣密鼓。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近日在美国一档脱口秀

Mtime时光网11月4日报道 迪士尼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即将公映,宣传也紧锣密鼓。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近日在美国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说出重磅消息,《星球大战》系列新作在未来十年不会停顿,在正传《星球大战9》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之后,还有更多的外传影片等待开发。

具体要开发谁的故事呢?凯瑟琳·肯尼迪直言:“蕾伊、波、芬恩、BB-8这些在正传中的角色都有可能开发出外传。我们卢卡斯影业甚至还会和一些对《星球大战》有兴趣的人合作,让电影中的银河世界更加有趣且广阔。”

她这么一说,算是给《星球大战》的粉丝们吃了定心丸。要知道,1983年《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影院下线之后,《星战》系列一直等到1999年才有《星球大战前传一:幽灵的威胁》公映。中间等了16年,美国的“星战”粉丝称这段时间为“黑暗的16年”。想想当年的粉丝还是很苦的,续集电影顶多拍三部曲,拍完就宣告终结。不像想在漫威打造电影宇宙的概念,续集拍个不停。

显然,《星球大战》系列也在打造电影宇宙的概念,已经上映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正在制作《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正在开发欧比旺“星战”外传电影。这还不算,尤达大师的外传都在开发,“星战”粉丝存好钱等着看吧。另外,还有一大堆周边产品等着上线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