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里差43分! 勇士狂胜而此神人在场却惨输24分

    更新时间:2017-11-05 12:18  

网易体育11月5日报道:

勇士客场对阵掘金,这场球本不该有什么波澜,虽说两队前9场一个6胜3负一个5胜4负差距不大,可勇士是状态还没调整好,掘金是实力使然。所以一开场勇士打出8-0,迅速建立两位数领先,三节没完把比赛打进垃圾时间,最终赢了19分。但整场球看下来勇士并非一帆风顺,次节还有4分34秒结束前,法里德的空接暴扣2+1曾帮助掘金47-43领先。

当时勇士的在场阵容是:鲁尼、卡斯比、库里、杜兰特、麦考,虽然两大差距提前上线了,还是挡不住掘金的疯狂反扑。整个次节比赛掘金打出32-24反扑高潮,也留下了一个颇让人吃惊的数据:勇士全场净胜19分,但帕特里克-麦考在场时,勇士净负24分,里外里是43分的差距。还不仅是麦考,韦斯特、贝尔、卡斯比,甚至伊戈达拉在场的效率值都是负数。

不是科尔说的“阵容深度太好,不知道该用谁。”吗,勇士这是怎么了?一个原因是这节比赛掘金在法里德、巴顿、穆迪埃的率领下疯狂提速,把比赛带到了丹佛高原几年前的节奏,勇士首发阵容可能跟得上这样的转换,让韦斯特、伊戈达拉这种老年人也跑起来?玩笑就开的有点大了。

因此勇士在攻防两端彻底崩盘,法里德憋了太久需要释放,他的突破上篮,空接暴扣不停蹂躏勇士篮筐。还好,勇士有首发,时间来到第三节。穆雷空切上篮让两队分差维持在3分,接下来帕楚利亚空切得手,格林空切得手+三分命中,杜兰特再来几个单打,短短不到4分钟比分差距已经拉开到19分。

看看勇士的首发阵容吧,库里在场球队净胜44分,格林在场球队净胜34分,杜兰特和帕楚利亚在场都净胜25分以上,最少的汤普森在场也净胜17分。如此可怕的首发阵容联盟中实在找不出第二支,似乎经过赛季开局的挣扎,勇士终于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法,一波疯狂的连胜,可能正在来的路上。

作者:Joh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