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李维嘉再晒大把筷子照 称只是家庭小聚没有女友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1月3日报道11月3日,李维嘉在微博再次晒出家庭聚餐照并放上大把筷子,以回应此前关于他晒和父母吃饭照,多一双筷子是亮点的报道:“筷子来了!其实就是家庭

维嘉晒出整桌菜和筷子

维嘉先前晒照

网易娱乐11月3日报道 11月3日,李维嘉在微博再次晒出家庭聚餐照并放上大把筷子,以回应此前关于他晒和父母吃饭照,多一双筷子是亮点的报道:“筷子来了!其实就是家庭小聚而已!”

据悉,11月2日,李维嘉晒与父母吃饭照,照片中一家三口很温馨,笑容很温暖。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一家三口的聚餐桌上多了一双筷子,这不禁让网友猜测难道维嘉有女友了?由此引发了“筷子是亮点”的传闻。今天,李维嘉再次晒出家庭聚餐的丰盛菜肴,并放上了一大把筷子澄清“有女友”的乌龙称:“其实就是家庭小聚而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