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零距离”消费 永不落幕的社区商业

    更新时间:2017-11-03 11:04  

电商冲击传统零售行业,大商圈销售力和吸引力逐渐缩小,而以服务和体验为主的社区商业业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在居民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投资价值逐步上升。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铺凭借“零距离”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所以,即使面对电商冲击和商业综合体层出不穷的双重压力,社区商铺依然能找到自己的“发展之道”。

 

一刻钟经济成主导,家门口购物更便利

一刻钟经济是消费者家庭居住地步行15分钟范围内,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和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而社区商业正式一刻钟经济的核心载体,未来的价值不可限量。

 

随着社会发展,社区商铺与人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它主要提供与业主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品、食品和配套服务。一般来说,零售型社区商铺商业形态主要由药店、便利店、水果店、小吃店等组成;服务型社区商铺则主要包括美容美发店、教育机构、健身场所等,这些家门口的商铺中潜藏着巨大商机。

 

file0001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准商业趋势,抢占家门口的财富高地

近几年,商业综合体市场“群雄逐鹿”,“傍综合体”的商铺一度大热,价格也暴涨,但也有不少失败的案例让人唏嘘。相反,作为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一种商业业态,社区商铺一直在不温不火地发展着,并以其稳定性获得了众多市民的青睐。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如此预言。在相关业内人士看来,被誉为“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或将成为新零售模式最适合生存的土壤。

file0002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file0003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建面约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