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先生荣获“中国连锁业成就奖”

核心提示: 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先生荣获“中国连锁业成就奖”荣誉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7中国全零售大会、第十九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重庆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102200841

11月2日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先生荣获“中国连锁业成就奖”荣誉,以表彰徐恭藻先生在零售连锁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微信图片_20171102200846

本届全零售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 释放原力 链接未来”。会议主要围绕消费升级和智慧零售探讨商业创新模式、前沿技术应用和零售发展格局。

会议期间颁发了中国连锁业成就奖 、突出成就奖 、零售创新奖 、零售业十大创新业态,员工最喜爱公司、十佳企业大学、人才培养卓越贡献奖、金牌店长以及行业技能大赛、零售新星大赛、校企合作、CCFA最佳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102200852

本届大会适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20周年,全零售大会将与第五届会员大会、协会20年庆典同台展开。中国零售创新峰会、首届CCFA员工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盛大举行。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