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新疆MC疑辱骂郭士强"傻X" 辽篮已申诉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2轮比赛中,辽宁队客场2分之差险胜卫冕冠军新疆队。然而据辽宁媒体报道,赛后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2轮比赛中,辽宁队客场2分之差险胜卫冕冠军新疆队。然而据辽宁媒体报道,赛后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比赛现场的新疆主场MC,对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两度爆粗口。据悉,辽宁队已将此事反映给了CBA公司。

“昨晚的辽疆大战打得精彩纷呈,但赛后却出现了极不和谐的一幕,记者亲耳听到,新疆队MC作为一名联赛工作人员,在郭士强等候采访时,竟然冲着郭士强骂了两遍‘郭士强傻X’。”《沈阳日报》官方微博上这样写道。

在这条微博内容之后,附上了一段仅有10秒时长的视频,视频显示的是昨晚的疆辽大战刚刚结束,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立于场边,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直播画面。在直播过程中可以清晰地听到一个男声在使用不文明语言对郭士强进行咒骂。

11月1日在新疆主场进行的新疆VS辽宁之战进行得相当激烈。辽宁队在手握30分的优势局面下,后两节有所放松被追上比分。终场前1分多钟李根的三分球命中甚至令双方战成平手。比赛最后10秒辽宁队领先4分,新疆外援亚当斯接球三分投进,同时裁判哨响吹了赵继伟犯规。但郭士强及时提出抗议,认为这球属于提前战术犯规而并非“3+1”。经过裁判反复观看录像,进行了判罚更改,由新疆队执行2罚1掷,最终新疆以2分之差惜败辽宁。

辽宁媒体透露对郭士强爆粗口的正是新疆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新疆队的MC。据了解,辽宁男篮俱乐部已将此事反映给了CBA公司。新疆方面的当事人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还有待CBA公司进一步研究商讨的结果出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