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洽会”成功举行 “引才留才”效应显著

近日,第17届中国青岛“蓝洽会”在高新区成功举行,全市“引才留才” 效应显著。据悉,“蓝洽会”共征集海内外人才技术合作项目500多个,192个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其中,8组重点海外人才项目代表在开幕式现场正式签约,13项中科院所系统科研项目,21个千人计划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34个人才项目在会间对接成功,正式签署合作。

A-13_看图王

据了解,高端人才的不断汇聚成为高新区培育新动能的“源动力”。截至目前,青岛高新区人才总量已达5万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16家,创新型企业118家。全年新增发明专利授权42项,实现科技成果转化164项,申请知识产权193件,拥有有效知识产权145件,技术交易额达到1.32亿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