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双十一”蔓延至线下 CBD万达开出1111免单

核心提示: 11月3日-11月10日活动期间来青岛CBD万达广场,双十一活动已经陆续开始

近几年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让商家们几家欢喜几家愁。“双十一”电商总是唱着主角。而今年,青岛本地的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商家纷纷也加入“促销大战”,欲凭借大力度的折扣加上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赢得消费者。“双十一”促销大战的战火蔓延到了线下。

CBD万达广场全线优惠  准备早打折早

遇到节假日有促销已经是商场的常见营销方式。面对线上疯狂的“双十一”,商场拿出了更大的促销力度。今年青岛商场都早早行动,提前进两个周开始宣传造势

青岛CBD万达广场打起“超级品牌日”的主题。活动一直延续到“双十一”周末。CBD万达的相关工作人员说,为了备战“双十一”,他们从近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从这周开始,双十一活动已经陆续开始。餐饮5折,微信小程序爆品秒杀、大额优惠券发送、1111元免单等促销活动已经全线启动。万宝爬爬赛、梦想才艺大赛、万人尬舞等线下参与体验的活动也陆续开启,各类促销将一直延续到1112日。”

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餐饮5折还有“为爱买单”活动。CBD万达广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113-1110日活动期间来青岛CBD万达广场,购买商品并将“价格签”(可拼单)拍照上传到青岛CBD万达官方微信,即可参与评选,并在留言板写出“爱的宣言”,通过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名,将可以获得1111元超级免单大奖!另外20名二等奖和50名一等奖,分别也可以获得111元和11元免单。

多业态组合联动促销 实体店有自己优势

不少市民认为,虽然近几年“双十一”购物节很火爆,但也有很多消费者消费观趋于理性。“‘双十一’力度没有想象的大,有件衣服比我收入购物车的时候只便宜了20元,还得忍受物流爆仓。”做财务工作的王小姐说。 “网店销售商品不能试穿买来不合适的几率很大,前几年双十一疯狂买过,但是退货也多,所以网购和实体各有利弊。”王小姐说。

促成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低价,还有售后和购买时的购物体验。业内人士表示,现在购物中心往往是多种业态结合,不仅仅是品牌零售、餐饮、体验等多种业态都纳入到“双十一”活动中,实现多业态组合联动促销。在购物体验上,实体店显然有优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