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沙子口街道举办太极拳暨传统武术观摩 交流会

核心提示: 近日,沙子口街道在崂山书院广场成功举办太极拳暨传统武术观摩交流会。

(通讯员 李璐)近日,沙子口街道在崂山书院广场成功举办太极拳暨传统武术观摩交流会。来自街道各路民间好手相继登台,既有太极拳杨式、陈式、吴式、孙式、三丰太极拳等传统流派的演示;也有青岛金山玄门内家太极拳、中国传统武术螳螂拳、形意拳、地功拳等的精彩表演。街道200余人的太极拳集体表演着装统一,动作齐整,场面壮观,把整个会场推向高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和武术爱好者驻足观看。

QQ图片20171102154706

QQ图片201711021547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大力弘扬推广优秀的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贯彻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大力推广太极拳、健身操(舞)、柔力球等多种健身方式,推动国家健康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倡导和普及有益群众身心健康的健身功法,使更多的群众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推动沙子口街道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为争创青岛市“太极拳之乡”助力。

QQ图片20171102154717

QQ图片20171102154714

近年来,沙子口街道高度重视群众的文体生活,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快乐、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中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