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高实集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gaoshi

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王焕防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集团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拥抱新时代,积极践行新思想,奋力实现新作为。

王焕防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保持各项战略、工作、措施的连续性和前瞻性,根据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和“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目标,大力实施集团“十三五”“一个核心、一条主线、一个支撑、一个目标”的发展战略,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提升,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王焕防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一系列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红岛经济区围绕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高速推进31个社区拆迁、市民健身中心、济青高铁红岛站等项目建设进度,这些都给我们高实集团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集团主动担负起国企责任和使命,参与红岛经济区科技人文生态城市建设,得到了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海玉搬迁33亩地项目、6号互联网工程包项目等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我们要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勇于担当担责,汇聚全集团人力和财力,做好项目尽快落地。

王焕防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集团上下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懂规矩、守纪律,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努力打造一支职工信赖、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  

王焕防强调,新征程鼓舞人心,新使命重在担当。我们高实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旺盛的斗志,为促进集团跨越发展,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同佩传达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山东省、青岛市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军敦传达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全区干部(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源:高实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