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宣传进企业 警企联合抓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宣讲民警走进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分公司,为企业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微信图片_20171102150115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不超速超员、系好安全带等文明交通行为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公交车驾驶员要自觉践行文明交通行为,确保他人和自身的交通安全,并结合典型的事故案例,告诫大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对促进警企之间交流,携手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对于驾驶员提出相关交通法规的疑问,车管民警带领驾驶员上路开展演示和讲解分析,为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系统有效地讲解了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有效地提高了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交通意识。(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