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否认休假:因主帅原因无法出场 但会一直训练

    更新时间:2017-11-01 17:18  

网易体育11月1日报道:

中超第29轮上港客场与建业的比赛之后,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在社交工具上晒出了一张与自己友人的海滩照,由于埃神再次被排除出那场比赛的大名单,这张照片让外界以为埃神在比赛结束后选择了与朋友外出游玩。

11月1日,埃神在社交工具上对此进行了澄清,他表示那张图是2012年的旧照,虽然自己确实得不到主帅博阿斯的信任,但是依据会跟着球队努力训练,一直到赛季结束。

埃神写道:“中国朋友们你们好,我发这个是为了澄清一下,这照片是我2012年在ins上发过的一张,是我和兄弟们去加勒比旅行中的照片,随后我是2013年1月到的中国,我现在没休假,我还在上海,尽管大家都知道由于主教练选择的原因我在队伍大名单之外了,尽管这样,我也要继续训练到赛季结束。我承认这让我很失落,不能帮助我的队伍,不能像往年一样帮助我的队友,中国是一个我学会爱的国家。这一切都交给上帝之手吧,他会给未来指出一个方向。感谢所有在这里发给我信息的中国朋友们,对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喜爱我表示十分感谢!! ”

作者:二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