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扬帆起航,圆梦红岛”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全面打造高层人才交流平台,加快园区人才聚集,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驻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10月31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80余家驻区企业,在青岛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扬帆起航 圆梦红岛”大型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1509521546706

青岛科技大学在化学化工、机械工程、电子数控、材料研发等学科领域具有显著优势,与我区大力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重点打造“十大工程”实现高度契合,为我区定向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通过联合举办招聘动员会、布置展板、发放人才服务手册等形式,及时发布本场招聘会的参会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并大力宣传推介了园区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区域发展前景。吸引了1500余名各类高校优秀人才的积极参与,招聘效果得到了与会单位和人才的一致好评,实现了人才、高校、企业、地方等多方共赢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汇集了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中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文案策划、人事专员等9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500余份,现场17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加大校园招聘力度,组团赴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引进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高新区就业创业,为高新区全面实现蓝色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