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比利亚尽力了!被队友坑死 4人防1个被散着步过

    更新时间:2017-11-01 12:18  

网易体育11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大联盟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结束一场争夺,比利亚和皮尔洛效力的纽约城客场1-4惨败给哥伦布机员,比利亚攻入一球并击中门柱,皮尔洛则没有登场。

比赛刚刚开场6分钟,主队就凭借卡马拉的进球先拔头筹。比赛第37分钟时,比利亚曾完成一次极为精彩的半场长途奔袭,但葫芦娃的射门击中了立柱,遗憾未能破门。当时主队中场传球失误,比利亚截获皮球后顺势趟过防守球员,随后又高速变向压过最后一名后卫,这一刻的比利亚完全不像一位将近36岁的老将,可惜他随后的射门直直击中了立柱弹出,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易边再战,大难不死的哥伦布机员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到3-0,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比利亚终于完成了破门,纽约城队右路传中,主队后卫门萨解围失误,比利亚调整步点后直接转身左脚凌空抽射,攻破了主队的大门,将比分扳回到1-3。

但进入到补时阶段时,主队球员哈里森-阿福尔在纽约城禁区内连续晃过4名防守球员后冷静破门,彻底杀死了比赛。第93分钟,阿福尔在禁区前沿接球,面前是禁区内的5名防守球员以及一名门将,阿福尔先是做出向右侧突破的假动作,随后迅速将球扣向身体左侧,一记精彩的油炸丸子摆脱了3人的包围圈,面对着飞铲过来补防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阿福尔右脚一踩轻松晃过对手,随即左脚推射得分。这粒进球过程中,与阿福尔娴熟的技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纽约城防守球员的散漫,有这样的一群队友,比利亚即使今夜梦回巅峰,怕是也依旧无能为力。此前皮尔洛曾经表态将会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选择退役,现在看来,意大利传奇几乎很难用冠军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个完美的谢幕了。

作者:托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