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部署会

10月31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部署会在创业大厦5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据悉,本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将从11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综合督查工作将分成区级、安委办、各成员单位、街道属地等四个层面,采用日常督查、暗查暗访、专家参与、媒体曝光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031145839

会上,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从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隐患整改的力度、安全发展的理念和意识等三方面提出要求。他说道,执法检查必须做到“六个必须”, 各成员单位也要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并以此次综合督查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

尚立群强调,相关单位一定要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安全生产要求为工作方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实到生产一线,确保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双下降”,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通报了市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对高新区安全生产督查时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他指出,各单位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即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行业监管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各街道要通力配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标本兼治,始终把监管责任的落实作为重中之重。会上,红岛经济区安委办传达了本次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方案。

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卫平,青岛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安监办主任等参加会议。(来源:安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