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丁俊晖受困眼疾:每天都去看医生 有些球看不清

核心提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10月30日晚,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奥利弗·莱恩斯的比赛中4-6不敌对手,止步64强。在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7年10月30日晚,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奥利弗·莱恩斯的比赛中4-6不敌对手,止步64强。

在2017国锦赛,丁俊晖首次现身便是红毯秀,当时作为压轴出场的丁俊晖佩戴墨镜亮相。在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自己戴墨镜是因为眼睛有些问题,肿了。

昨晚,丁俊晖迎战资格赛对手陈喆,这场比赛在将近凌晨时分才结束,丁俊晖以6-3的比分战胜同胞,晋级正赛。今晚,丁俊晖再次登场,同样是接近0点才完成比赛,这一次比分为4-6,去年的国锦赛亚军出局。

在这场比赛中,两位选手得分都十分零碎,丁俊晖在第四局献单杆62分,奥利弗则是在第八局和第十局轰两杆70+。

坐在新闻发布会的丁俊晖让记者近距离的看到他浮肿的左眼,而记者及球迷最关心的正是丁俊晖的“伤势”。“会有一些影响吧。”丁俊晖说道。

“最近状态不错,不过受到眼睛的影响,有些球还是看不清,我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这样会造成多一些的失误。”

结束国锦赛之旅,接下来丁俊晖还将出战冠中冠及上海大师赛,带着眼疾的丁俊晖让人担心。“我需要一些情绪上的释放,比赛中我就释放了,但不代表每次比赛我都会这样。”

对于每个人来说,眼睛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我每天都会去看眼睛,医生说恢复需要一周的时间。”

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坦言因为眼疾曾经考虑退出国锦赛。“不过我是一名选手,我练球就是为了打比赛。”丁俊晖表现出了一名职业选手的素养。(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作者:小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