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日前,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工作部署,自8月上旬至12月底,高新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群众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走千村万户、访社情民意”活动。期间,高新区公安干警深入社区、学校和企业,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640.webp (1)

此次“大走访”活动坚持民意主导警务。深入开展“安全常识进校园”、“禁毒知识进校园”、“警营开放日”、“送法进工地”、“送法进企业”等警民沟通活动,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来我区务工人员宣传公安机关利民、便民措施,加强警民沟通交流,全面客观展示公安工作,争取群众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此次活动以解决安全隐患为重点。围绕住宅安全、面安全,查找防范漏洞,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高社区村居视频监控覆盖率和使用率,减少社会面侵财案件的发生。

截至目前,高新区公安分局累计走访企业200余家,走访群众3000余户,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00余处,解决群众反映包括户籍、出入境、治安防范等内容在内的诉求20件。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新公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