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星腾科教育王伟军一行来访高实集团

10月26日上午,高实集团董事长王焕防在集团2号会议室接待了美国星腾科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王伟军、博格思教育(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天云一行;高新区互联网事业部部长朴志刚和红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出席;高实集团副总经理贾军敦、于慎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1

王焕防介绍了高实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所属企业情况以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未来发展潜力;他指出,高实集团是国有企业,做人做事有很好的口碑,与民营企业一样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规范的管理方式。王伟军介绍说,美国博格思加州学校是加州教育行业龙头,得到加州官方认可,咨询业务已拓展到深圳、北京、上海,去年已在青岛高新区招生开学,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美国星腾科教育集团在国内设立的第一所高中,招生形势非常好,急需扩大办学规模;美国博格思加州学校将依托青岛的区位优势,把全球最好的初中、高中学校移植到青岛,并有信心把青岛的学校办好,办成中国、亚洲乃至世界有影响力的学校。王焕防说,高实集团有信心有能力把工委管委交给的任务做好,在此基础上快速推进。朴志刚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加强合作,加快项目的推进落地。

双方就项目规划设计、项目落地、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来源:高实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