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3分失扳平三分 上次被反绝杀的仇终究没报成

    更新时间:2017-10-28 12:18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8日,雷霆在客场116-119输给森林狼,卡梅隆-安东尼15投8中得到23分,他执行了比赛最后一投,但没能打进扳平三分。

在比赛开始前,甜瓜才对媒体表示,他曾告诉维斯,就算雷霆现在有了三巨头,他也希望维斯“做自己”。“我们是为了他才加盟的,本来是相信他的能力,也希望他能继续做那个球员,让我们来适应他而不是相反。”

安东尼最近两场比赛的出手已经降了下来,效率却不减,这是个好的征兆。而在今天的比赛,他也没有勉强,首节9分37秒接应维斯上篮得分。在8分37秒,他又封盖了唐斯,制造了跳球。

他更多还是游走外线让出空间,但两次出手三分都没进。5分44秒,他在翼位被打威金斯,造了对方犯规。5分35秒,他助攻乔治投进三分,随后被换下休息。他在首节3投1中只得到2分,次节开始带替补,9分32秒打进标志性的中距离干拔,他感觉手感好了,也挥手示意自己要单打,果然连续两回合打进跳投,连砍6分。在7分04秒,他还投进三分,帮雷霆扩大了优势。

在短暂休息后他重新上场,但没想到在三巨头都在的情况下,雷霆反被追分,维斯持球连续出现失误,节奏被打断了。1分12秒,他单打巴特勒投篮没进,反过来被唐斯打成2+1反超。

上半场安东尼9投5中得到11分,但雷霆依然打得很挣扎。下半场开始后,唐斯给雷霆带来很大压力,安东尼在7分44秒才开张得分,他跟其他两巨头配合也不多,下场休息后雷霆陷入得分荒被反超。他节末2分钟重新上场,干拔三分没进,但靠罚球贡献得分,不过雷霆三节过后依然落后1分.

末节更是每球必争,甜瓜跟维斯同场,看队友投进关键三分,他就算摸不到球也笑得很开心。在4分23秒,他接维斯传球打进中投,但森林狼步步紧追,还反超了5分。关键时刻维斯就按照安东尼的说法,做了他自己,凭借个人能力追分。

但维斯在最后1分半的抛投没进,巴特勒反过来再次打进,把分差扩大到6分。还剩1分07秒,甜瓜在外线出手造了吉布森犯规后三罚两中。维斯在最后20秒的上篮让雷霆看到希望,甜瓜在最后三分钟只出手1次,还是在外线的最后一投,他没投进也宣告比赛的结束,而雷霆的磨合仍在磕磕绊绊中继续。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