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乔治23+5+4火热手感被浪费 生死3分钟都没有出手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8日,雷霆在客场116-119输给森林狼,保罗-乔治16投8中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虽然他上半场手感出色,但下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8日,雷霆在客场116-119输给森林狼,保罗-乔治16投8中得到2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虽然他上半场手感出色,但下半场在进攻端存在感不强,比赛最后三分钟更是没有出手。

在新赛季前四场,乔治在新球队的调整还是很明显,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他只出手了8次,这是很少见的。三巨头目前都在互相适应和调整,每个人都有所改变是必然的。

而在今天的比赛,乔治一开局手感就很好,队友也把机会让给他。在开局打进中投后,他首次出手三分也命中。在后半节,他三投三中,还有造犯规的罚球命中,一节就拿了12分,还在节末助攻费尔顿投进三分。

等到第二节6分47秒上场,他手感还没冷,接维斯传球就再进三分。但他很少能得到持球打的机会,在2分05秒才又造犯规两罚全中。乔治在上半场6投5中拿下17分,是巨头中效率最高的一个。

下半场双方开始拉锯,乔治打到7分14秒终于跳投得分,除了个人得分外,他还跟亚当斯和维斯都有不少配合。但雷霆在后半节遭遇了2分钟的得分荒,被对手反超。2分48秒,乔治投三分不进,抢下进攻板后出手又被封盖,但雷霆还是拿回球权,乔治也及时打进干拔。

等到1分22秒,乔治再进中投,雷霆终于反超。末节局势依然紧张,乔治在7分51秒上场,维斯的关键得分让雷霆保持领先,乔治在5分58秒迎着防守出手被封盖,拿回篮板却出现走步失误。

雷霆在最后3分钟还落后,2分41秒,乔治对突破的巴特勒犯规,给对手两罚全中。在关键时刻,维斯负责支配球,但森林狼不断压迫得分,倒把分差扩大了。巴特勒的爆发让雷霆难以追近比分,乔治虽然在努力防守,但雷霆在进攻端显然没有把他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在最后3分钟他一次出手都没有。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