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谁来介绍飞侠入选名人堂? 科比:禅师乔丹二选一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虽然科比距离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还有四年的时间,但这位昔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人物心目中已经有了未来将他引入名人堂的介绍人人选。近日科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虽然科比距离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还有四年的时间,但这位昔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传奇人物心目中已经有了未来将他引入名人堂的介绍人人选。

近日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他会选择迈克尔-乔丹或菲尔-杰克逊作为自己入选名人堂的介绍人。

“如果现在让我做选择的话,我有两个人选(作为名人堂介绍人),迈克尔-乔丹或菲尔-杰克逊。”科比如是说道,“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导师,不仅是在我作为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中,同时在做人方面也是如此。届时我在发言中可能会说很多句谢谢,‘因为我这一路走来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帮助,真的是很多帮助。’”

菲尔-杰克逊毫无疑问将是科比未来进入名人堂介绍人的有力候选,这对师徒组合是无可争议的最佳搭档,他们在1999年至2011年期间曾帮助湖人豪取三连冠伟业,就此打造湖人王朝。而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更是帮助球队7次杀入总决赛,共5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而对于很多篮球人而言,乔丹都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的偶像。因此科比将其视为自己入选名人堂的介绍人候选也在情理之中。尽管科比和乔丹从未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过,但科比一直以来都将飞人视为自己的良师益友。

根据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规定,一名运动员只有退役满5年时间之后的才有资格入选名人堂,而科比直到2021年才会具有入选名人堂的资格,在这之前,他还有充裕的时间来决定,自己的介绍人最终是谁。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同时具有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资格的不乏其他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这其中就包括了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

作者:木子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