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名刷卡!高新区作风建设又出“牌”

机关作风建设文明先行。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相继印发《机关文明“五不准”》《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规范》《关于规范创业大厦一卡通管理并进行实名登记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等,定期开展作风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机关文明形象。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办公秩序,10月26日开始,机关大楼启动进出人员实名刷卡制度,并配有专人监督。

pai

接待办肖杰表示:“在整个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实名刷卡是落实《机关工作人员文明规范》中有关‘进出佩戴工作牌’要求的延伸举措。前期作风建设年小组的抽查中,我们发现有佩戴非管委工作牌、人牌不符等不规范的情况存在。进入管委大楼刷卡制度就很好的规避了这种情况,每次刷卡都会显示机关工作人员完整的身份信息,切实地实现了人证合一,这对于进一步抓好管委安保和机关文明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期望通过这些狠抓机关文明的具体措施,逐步推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通过两天的刷卡试运行,机关工作人员进入管委大楼普遍都能自觉刷卡验证,但是仍然有部分人员未及时进行身份证实名认证,也就是刷卡时提示的“此卡非法”。针对这种情况,接待办专门下发补充通知,要求所有进入大厦办公人员必须在一楼刷卡机上刷卡确认方可进入,无照片实名人员无法进入。未实名登记或读卡错误人员请尽快前往创业大厦A座2109办理,否则将影响正常进入。

下一步,作风建设将按照工委要在“长”和“常”上下功夫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年开展,以过硬作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