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阳节与老文化工作者畅谈新区文化

重阳节前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党群部会同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走访慰问全区部分老文化工作者和省市非遗项目传承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听取他们对红岛经济区文化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1

在退休文化站长、红岛渔岛记忆博物馆馆长李知林老先生家中,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工作、身体情况,征求他对传统文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多年来为全区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在省市非遗项目传承人刘世谱和李义勤家中,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他们在非遗传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积极弘扬传承红岛经济区优秀民间文化,做好“传帮带”,为全区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党群部将凝聚起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激发全区广大文化工作者创造创新热情,扎实做好“文化惠民”、传统文化保护和新区科技文化融合发展,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