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配建项目奠基仪式礼成

10月27日,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配建项目在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发展局局长张威,青岛中学执行校长、青岛实验学校校长秦建云,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卫峰,高投集团副总经理、地产公司总经理徐宏鑫,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项目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奠基。

图片1

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配建项目建设住宅496套,并配建商业与公共服务用房,由高投集团全资子公司高新地产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火炬路以南、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青岛中学以北,紧邻青岛中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面积51亩,总投资约5.5亿元,总建筑面积94704.45平方米。项目整体规划将住宅、景观、商业有机结合,营造多元化的小区景观院落生活空间。

奠基仪式上,张可功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全力把工程建设好、管理好;高新区管委各部门及驻区单位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团结协作把青岛中学人才公寓建设成为精品公寓、优质公寓,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高投集团高新地产公司及各施工单位不折不扣地响应高新区昂扬斗志、扎实苦干的“一线工作法”,紧随“2311”总体工作思路,围绕高投集团“135规划”心无旁骛地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做到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踏石留印抓好工程建设。同时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的“三上”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打造样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学校教职工的居住需求,为全体教职工提供生活服务,从而达到为教学服务、为教师服务的目的,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来源:高投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