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推波多尔斯基胳膊打自己门将 结果德国人吃牌

    更新时间:2017-10-27 12:18  

网易体育10月27日报道:

在本周中结束的天皇杯1/4决赛中,神户胜利船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惨遭鹿岛球员和门将的联合暗算,鹿岛鹿角球员小笠原满男用一招“隔山打牛”,让波多尔斯基吃到黄牌。

本场比赛中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均无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大战,神户胜利船以6-5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在比赛中鹿岛鹿角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波多尔斯基当时站在鹿岛球员小笠原和门将权纯泰之间,小笠原伸手去推搡波多尔斯基时无意间碰到了门将权纯泰的脸,门将则十分配合地顺势倒地。

权纯泰浑然天成般的演技十分成功的骗过了当时的裁判组,主裁判随即就给了波多尔斯基一张黄牌,波多尔斯基感觉到十分无辜。但从慢镜头来看,波多尔斯基伸开双臂时也确实碰到了对方门将,但是若没有鹿岛鹿角球员小笠原的推搡,门将也不会发生如此强烈的反应。

作者:钰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