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入选土超前3轮最佳阵容 成银行唯一门面担当

    更新时间:2017-10-27 12:18  

体坛+通讯员嵇仁豪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土耳其女排联赛公布了截止第三轮比赛的最佳阵容,朱婷毫无悬念的入选了最佳主攻,在今天公布的这套阵容中,土耳其联赛的几家豪门球队都有球星入选,其中尼吕费尔和伊萨奇巴希各有二人上榜,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也分别有一人入选,朱婷也成为了瓦基弗银行队唯一入选的队员,再一次成为了银行队的第一担当。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三轮战罢,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三战全胜,开局相当不错。但是除了朱婷外,银行队其他位置上的队员的发挥差强人意,尤其是第二轮在面对升班马贝利克兹的比赛中,以二线阵容首发的瓦基弗银行队也暴露出替补与主力之间实力上的差距以及发挥不稳定的问题。为了保证拿下比赛,银行队在决胜局还是派出了主力出战,虽然最终顺利地拿下了比赛,但是也给瓦基弗银行的新赛季敲响了警钟。

作为瓦基弗银行队最稳定最强势的进攻点,朱婷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瓦基弗银行其他位置上的隐患。在主攻位置上,银行队定位的两位保障型主攻高兹得和罗宾逊的发挥都不是很稳定,罗宾逊受限于身高,在进攻端突破能力有限,而高兹得的一传能力也平平,很多时候她们并不能分担朱婷的压力。

银行队的另一位主要进攻人,接应斯洛特耶斯也不如博斯科维奇那样强势,进攻效率偏低,在球星云集的土耳其联赛,她甚至都没有入选前三轮的第二阵容,想要帮助银行队实现赛季初的宏大目标,斯洛特耶斯要赶快调整状态了。副攻位置上,由于拉西奇还处于调整期,因此没有入选这套阵容也可以理解,不过阿克曼本赛季进步明显,入选了第二阵容,这对于银行队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尤其需要各个位置的相互配合。朱婷再强大,也无法一个人承担所有职责,瓦基弗银行队要想实现赛季初的目标,其他队员都要继续加油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